澱粉狂人林不求

原名 便秘木木

R《璧喻》小賊帶個孩子來

1.OOC和腦洞。

2.很遲的祭品,台服樓蘭結束我只出了4個東謹哥……那就給我點腰子還是神醫吧嗚嗚。

3.看了前輩太太們的不同年齡的東璧覺得好可愛,手動產點糧食報效世界。

4.又是破車,搞了好久被PB好幾次啊!!!

5.觀看方式留言區兩個連結接在一起,前面加https

可以找我拿網址!自行來私我唷!




阿喻昨晚和白琊出去瞎喝到凌晨才回来,进门时东璧早睡下了,阿喻满身酒气地倒在他身旁,不一会就失去意识。

清晨的阳光射进房里,照得三鲜脱骨鱼刺眼,翻身用被子蒙住头,奈何身边有个人正不断摇晃着他,似乎是要叫他起来。

「……别摇啦,今天又没事…」东璧这家夥,不知道我很晚才睡吗,真是不体贴人。

可压着他的手臂没有停下,身边的人也没有出声,只是继续试图叫醒他。

「嗯…东璧──」阿喻从被子中伸出一只有些瘦、有些苍白的手,欲拨开身上的障碍物,然而一碰到那只手,他倏地睁开眼,警觉地坐了起来。

眼前并不是东璧龙珠,准确地说,不是他熟悉的东璧,而是一个七八岁、乌发金眸的孩子。

「小弟弟,你怎么进来的?」三鲜脱骨鱼见他不像是危险人物,而且还长得很像自家情人,伸手摸了摸他的脸。

「不许不规矩。这里是哪里?」那孩子抓住阿喻的手,龙一样的黄色瞳孔直勾勾盯着三鲜脱骨鱼。

这架式、语气还有眼神,是东璧没错了──阿喻心想。

「这里是空桑喔。小弟弟,你叫东璧龙珠,对吧?」阿喻笑盈盈地看着他,越看越可爱。

「是。你呢。」小东璧似乎没有一开始那么拒人,毕竟这个眉眼弯弯的哥哥看起来不坏,还长得很好看。

「我叫阿喻。」三鲜脱骨鱼笑着,露出小小的虎牙,对孩子伸出手。

看着这样的阿喻哥哥,小东璧莫名觉得有些害臊,偏过头握住了对方。两个人就算认识了。

「那,小东璧告诉哥哥,你怎么来这里的呢?」阿喻对孩子很有一套,不一会儿小东璧就坐到了他身边。

「我跌倒了。有个洞突然出现,我就跌进去了。」

「嗯~应该是万象阵出了问题,」阿喻看着他,很想捏他圆圆的小脸儿。「我带你去找空桑少主吧,他可能有办法。」说着,牵起小东璧的手站起身。

小东璧瞄了一下被阿喻哥哥牵着的手,没由来地开心。在前去找空桑少主的路上,阿喻像是突然想到甚么,窃喜了一下,带着小东璧转了个方向。

 

(空桑警局)

「哈囉,你们东司马大人在不在?」阿喻笑瞇瞇地,抱着个孩子进空桑警局。等等,这孩子怎么看着这么眼熟?!云谨录事推了推眼镜,怀疑自己眼花。

正要起身唤东司马,他已站在身后。

「进来。」他对阿喻说。

「怎么回事,这孩子是谁?」东璧龙珠没想到恋人会突然在上班时间来找他,怕这小妖精又闹出甚么事,先把他叫进办公室。

「当然是,我给你生的啊。」阿喻面色正经地说道,「东司马不会始乱终弃吧?」三鲜脱骨鱼凑上前,在东璧龙珠耳边呢喃。

这惹得司马大人有些心痒,他皱起眉头,揽住怪盗的纤腰,沉着嗓子道:

「别闹了,老实点。」

「你不可以对阿喻哥哥凶。」小东璧还抱在阿喻身上,突然出了声。

东璧龙珠睨了一眼这个崽子,嗯,是有点像。但孩子还是像三鲜脱骨鱼好看些。

「啊哈哈!你看,小东璧对我真好,哥哥亲一下吧?」阿喻乐得开怀,半开玩笑地说,没想到小东璧真的双手捧住他的脸,对着阿喻粉粉的嘴亲了下去。

「!」阿喻没料到小东璧这么直率,愣愣地被亲了。

「你……」东璧龙珠有点不满、很不满,他直接把小东璧拉开,放到地上。

「你做甚么!」小东璧怒视着东璧龙珠,他喜欢阿喻哥哥的味道、喜欢被他抱着。但是这个叔叔从刚刚开始就很凶。

「去找少主,把他送回去。」东璧龙珠也看着这个小不点,眉头微蹙,他也猜到万象阵又出问题了。

三鲜脱骨鱼看着这一大一小互相注视,觉得可爱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「别笑。走,我和你一块去找少主。」东璧龙珠拉过阿喻的手腕,阿喻又牵着小东璧,三个人一起出了警局。像极了一家人。

 

(少主这边)

「真抱歉,万象阵还没修好啊哈哈!」少主看着散发低气压的东璧龙珠和笑盈盈的三鲜脱骨鱼,以及他们身边这位……好像还是东璧?的小孩,不好意思地说。

「要不先让他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吧,应该再一下就会好了!」

「就这么办。」东璧龙珠不希望三鲜脱骨鱼一直照顾这个孩子,很麻烦,而且还被亲了。

「我不去。」小东璧斩钉截铁。「我想跟阿喻哥哥玩。」他抬头,金色的眼睛里流光异彩,那大概是现在的东璧所没有的天真烂漫。

阿喻蹲下来,摸摸他的头,本来想说那哥哥就陪你等到万象阵修好,但一看到东璧龙珠阴沉得快滴出水的表情,又改口道:

「小东璧乖,你和大家玩一会,哥哥很快就去接你,嗯?」

「那,哥哥可以、再亲我一下吗?」小东璧望着阿喻,水汪汪的,叫他难以拒绝。于是阿喻低头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小嘴。然后,他听到捏紧刀鞘的劈啪声。

 

世道纷乱,小孩都知道耍流氓了。东璧心想。

 

送走了小东璧,东璧龙珠也没打算回去上班,拉着阿喻回去自己的居所。

一进门,就扯过怪盗的兜帽,将人摁在墙上,用力吮吻。 


评论(44)

热度(30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